图北

那就走向北方吧

山风darling

大家七夕快落!!!

第一次写文大家敬请谅解

有微博的小可爱们快速去关注山风darling的超话趴

以下正文:

passage   1  暗巷(97)

    k&k世界冠军庆功宴

    三分醉意上心头

    我是九七,k&k第一战队的主力(?),ctf风云人物(?),自然也是这庆功宴的主角(?)。

    酒席间人来来往往, 人们脸上洋溢着热情,一个接一个把酒敬,我自然全部挡下,但是旁边的小孩眉头紧皱,眼中情感复杂,有不敢害怕,也有跃跃欲试。

    这小孩叫demo, 未成年,怎么能喝酒呢。

    帮他挡下酒,看见他脸上的争强好胜,揉了揉他的头。

    哦,忘记说了, 我,喜欢这小孩,很久了。

    记得这小孩刚来k&k ,脸上满是陌生,客客气气地跟队员打招呼,一个个地喊哥。声音绵绵的,透着脆生生的活力。混熟了之后,这小孩天天就缠着我,在身边九七哥,九七哥地叫唤,分享着有些幼稚的趣事。

   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的心,或许是初次见面的寒霜,或许是 混熟之后的反差萌,或许是有些幼稚的天真,反正,就是喜欢上了。

     挡了一波又一波的酒,这小孩就在旁边看着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黑色的眸中是我微醺后微红的脸。

    酒欢人散,其他人都回去了,就剩下我跟他俩人,原本孤家寡人的三人众的老大都有了媳妇,现在只剩我跟小demo流落街头。

    “九七哥,我们 打车回k&k吧。”

     醉醺醺的我有些神志不清,“不要,我要走回去。”  “你没搞错吧 ,那么远 。”小孩有些不满,却还是陪着我向k&k走去。就当散步吧,他说。

     偌大的上海晚上也是灯火通明,人潮满满,六月微暖的风拂过面庞,他在一旁,搭着我的肩膀,两人在人海里向前行进。

    走了好一会,远离 了人潮,拐入了一条暗巷,小孩用另一只手摸索着手机,准备打开手电筒照明,脚下却一个不注意,踩着一块凸起,一个不稳,向我倒下。

    我被扑在墙壁上,背后是老巷凹凸不平的水泥,胸口是惊慌的小孩。黑暗蔓延的老巷,小孩的眼睛却亮的分明,像是倒映着月光。那瞳孔里分分明明地写着惊恐,俊脸似乎比 平常白了几分,更衬得瞳仁地黑亮。

    他意识 过来了,想要起身,我圈过他,看着他逐渐涨大的瞳孔,在他额上落下一吻。“别动”,我听见我喑哑的声音。

    其实那时候我就已经惊醒,埋藏了那么久的心事,今天怎么就表现了出来,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    他似乎被吓坏了,一动不动的,就一直在我怀里,半天才一句,“九七哥 ,你喝醉了。”

    这似乎是一个好借口,我就顺势靠上了他的肩,任他摆布,拖着我上了的士,带回了k&k 。

    没有检查过错别字...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... 这是一个类似于怦然心动的双视角的第一人称文

    第一次写文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:)

    食用鱼块!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